快乐生产户

我们的青春


凉爽的春风吹进了校园,属于我们青春刚刚开始




班级里一片喧哗…


“好了,不要吵了,今天叫大家过来 ,是因为我们迎来了一批转校生,这些转校生,马上就要到了,希望大家多多欢迎,一起度过大学时光”




下课啦~~~~~~




“报告 ”进来的是一个女生 ,是一个公主切


此时,文莱做在一个女生旁边,一脸嫌弃的看着这个刚刚转过来的“不速之客”

“请你离开我的座位,我要坐下”那个人没有理会只是礼貌的让她离开


“我要是偏不呢,我看你就是个怂包 有本事你打…”“你干嘛呢,人家是新同学 ,不会说话就闭死你内个嘴,不好意思哈,你坐我旁边吧”


(作者:给大家塞个女女cp吧😼)



“好了,他们都到了,我就请他们做一下自我介绍吧”


“大家好,我叫王念云,以前在沿江大学就读,很高兴来到南阳大学,我学的是逻辑思维与心理学”


“大家好…我叫尚九熙…是转学过来的美术生…”

(作者:老尚,勇敢起来呀。尚九熙:滚,这是我的新人设)


“我是张九龄 ,是专门研究数学的,大家有不会可以尽情问我”


一片掌声~~~~~



“唉,念云,我叫张霄默,以后咱俩就是同桌了啊”

“好”


“你们知道吗,这次的转校生,可不是一般人,那个王念云,原来学校的校霸,打架可不输王九龙他们那一伙,还有那个尚九熙,在巴黎有自己的画展,还有几百万的粉丝,张九龄,与数学教授一起研究数学,老师还要问他题呢”一个男生赶紧召集大家


“唉,你站住,听说,你是原来学校的校霸?今天晚上,我要教训你”

“别晚上, 就现在”



(别问我她们的打架过程,太血腥了,我怕不过审(就是懒得写)🌚🌚🌚)



结果是,一个胳膊折了,一个脑袋破了 ,一个出鼻血了


“我艹,九龙,新来的小姑娘,比你还狠,都干进医院了”张九南一脸不可思议的望着王九龙


王九龙跟本就没有听他在说什么,

他的注意力完全在张九龄身上,把张九龄给盯的死死的

“嗯?”张九龄不明白这个大高个为什么一直盯着他

“没事儿,我发呆呢,今天天儿不错……”

王九龙虽然表面毫无波澜,但内心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,他太可爱了,好像把他抓走啊,这小脸蛋儿 ,肉嘟嘟的,看着就好rua)

现在无论张九龄在干什么 ,都有一道粉红滤镜。




而尚九熙只是在一旁画画🎨,何九华注意到了,这个小孩儿好像很腼腆。

“嘿,内小孩儿 ,画画的内个”

“你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要不你做我室友吧”

“可是,我会……”

“我没事儿”

“好吧”

(何某:追熙熙的第一步完成!)

一边的王九龙看见了,也不甘示弱

“你现在是我室友了“

“!!!什么?”

“老师安排的”

(王某:诡计追龄龄的第一步完成!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大家喜欢吗?这是个青春校园文 ,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孩子呀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