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生产户

动物世界1

正篇开始




“怎么办呀,教授,现在我们要怎样控制住那些“变种人” ,现在到处都是尸体 ,我们要怎么给上级交代!”


“你不必担心,我们找到一些合适的人选,他们都是基因融合较好的 ,我想他们可以阻止这些事的发生……”





“孟哥~上面说,我们今天要去选人啦~”一个瘦瘦的男孩笑着说

“好,老秦,所有人,我们要去监狱里选人了,收拾好,拿好武器,跟我走”

孟鹤堂 ,周九良,张九泰,秦霄贤,何九华 ,还有九辫儿,都是上级挑出来的优秀变种人,但人还是太少,需要更多的人.




监狱里~



“您好,这些是基因融合较好的变种人,但出于安全,还是把他们都关了起来。”



“李沙 ,狐狸基因”

“木子洋,水熊虫基因”

“闪烁金,变色龙基因”


“九云,狼与豹子基因”


“等等,她为什么是两个基因?”秦霄贤疑惑的问


“我们不清楚,不止她一个 ,但她的基因是最好的。”


“就她了”周九良突然插话


那个少女愣了愣 ,抬头看着他,那个眼神 ,早已没了光亮,只剩下空洞与不服,看的人很不舒服。


“就她了,我想她应该有用”孟鹤堂,也答到。




何九华觉得没意思,所以 在他们找人时,自己到处看看,他觉得,这里的人,都是一个动作  但有个人引起了他的主意,那人不闹不吵,而是在那里画画🎨 很认真,何九华就这样看入了神


“我的画好看吗?”那个少年没有回头,但知道有个人一直看着他。


正看入迷时,被这一问,慌忙的说“没有……画很好看,你跟他们不一样……”


“哪不一样?”尚九熙到也不生疏 ,自觉搭上话。

“他们要不就是不说话看着你,要么大吵大闹,只有你安安静静的。”何九华依然看着他



“我叫尚九熙 ,是一个业余画家”

那个牌子上写着他的基因—企鹅🐧


“真有趣,头一回看见企鹅基因的”何九华打趣到


“你们是来选人吗? 我可以吗?”尚九熙,转过身来,看着他



何九华彻底沦陷了,盯着他的眼睛久久不说话 ,

“应该…行吧 ,你为什么要出去,在这里画画不好吗?”

“我要去外面看其他灵感,我可以给你们免费画出,你们要找的“变种人”。”



“何九华 ,你死不死啊 ,啊,我们在那忙, 你在这闲聊”秦霄贤不满到


“孟哥,我想带他走,”何九华指了指尚九熙


“这是你自己的选择 ,我批准了 ,但,他由你负责。”孟鹤堂没有多说只是让他快点带他一起走 。



“好勒,走吧。”他把手递道他的面前


尚九熙没说话只是牵上了他的手。



晚上,天空下起了雨,九云看见小巷里有个人影



“你没事吧,要跟我走么。”她对那个少女说



或许从那一刻开始,她们就结下了良缘。




等他们回来时,上级有派来五个人 ,但只有那个小黑小子(对不起,刘筱亭老师🙂)没有搭档,看了看名字,“刘筱亭,行,以后,大家都是一家人了啊 ,对了,张九泰,他交给你了”孟鹤堂说完就招呼大家去睡觉,留下了一脸茫然的张九泰……



从此,他们便开始了任务……








完~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