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生产户

水星

      我的水星啊,我不小心……弄丢你了



今天是尚九熙的生日


“大华,今天是我生日,你能陪我吗?”

“哦😑,好吧”何九华用不在乎的语气说。


到了晚上,尚九熙早早取回自己定的蛋糕🍰(是的没错,连蛋糕都是自己定的)

正当尚九熙以为何九华会像以前那样陪他过生日时

何九华说“熙熙,今天我公司有点事,就不陪你了。”“你不是答应我了吗”


“哎呀,谁没有点事儿啊,你自己不能过吗?什么时候你变的这么矫情了!”何九华不耐烦的说,


“…………”尚九熙怎么也没想到,昔日只对他一个人温柔的何九华会说出这样的话,还是在他生日时

“九华,你不是说…我许什么愿望,你都能帮我实现吗?”

“那你快许啊,磨磨唧唧的!”何九华催促到



“如果说,我想和你有个家呢……”

“愿望说出来,就不能实现了”随后,一生“碰”的响声,何九华离开了家。



“哪怕很小,哪怕只有你呢………”

评论